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

讓皮膚"ㄉㄨㄞˉㄉㄨㄞ"的晶亮瓷(Radiesse)拉提術

昨天難得有機會,讓兩大玻尿酸和晶亮瓷廠商齊聚,一同指導本診所內的醫師最新注射技術。估且不論兩家廠商之間是否見面份外眼紅,我們卻盡在其中坐收漁翁之利 (啊不,是吸收兩邊的精華,提升自我的技巧~)。非常榮幸地,本診所的醫師親自擔任我的model,讓我施行晶亮瓷拉提術。

晶亮瓷(Radiesse)也就是為人所熟知的微晶瓷,是皮膚填充劑的一種。和傳統使用的玻尿酸不同,晶亮瓷具有高黏性和高彈性,所以較不易位移且可塑性高。
RADIESSE® Volumizing Filler Syringes

晶亮瓷裡面含有30%的鈣羥磷灰石(calcium hydroxyapatite, CaHA)70%的凝膠載體,是所有填充物之中分子最小的一種。


RADIESSE® Volumizing Filler Mechanism of Action
晶亮瓷內的鈣羥磷灰石漂浮在凝膠載體中
鈣羥磷灰石(CaHA)在人體骨骼和牙齒中可以發現,也是骨科和牙科常用的材料,另外也可以經由口服補充來減緩骨質疏鬆。不過,當注射於皮膚內,它並不會形成骨頭,而是產生填充效應並可刺激小量膠原蛋白新生。當鈣羥磷灰石(CaHA)隨著時間漸漸代謝掉之後,仍會有部分膠原蛋白殘留。
RADIESSE® Volumizing Filler Mechanism of Action
注射後有立即的填充效果,也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
RADIESSE® Volumizing Filler Mechanism of Action
隨著時間過去,鈣羥磷灰石會被代謝掉

除了皮膚內的填充,如鼻子、下巴、法令紋等,晶亮瓷也可以進一步產生提拉效果。除了童顏針(Sculptra)以外,晶亮瓷是另一種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注射劑。所以利用特殊打法可以讓皮膚上提,增加彈性,也可輔助電波拉皮,使得電波之後等待效果的空窗期能更立即有效地緊實肌膚。

Miriam's Results


Kathryn's Results


右側臉頰及蘋果肌注射後臉型較為上提

右圖注射後臉型較為飽滿

在施打時,可以搭配填充式打法及拉提式打法,將臉部做整體的修飾。
from www,justjared.com

晶亮瓷在注射後會有輕微紅腫的情形,通常在1-2天內紅腫會自然消退,接下來效果可持續約6-12個月。所以輕微鬆弛肌和電波拉皮後不妨試試晶亮瓷拉提術!

*註:以上照片部分擷自MERZ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