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暖冬

暖冬~保養!
  今天下起毛毛雨,聽說明天要變冷了....

  今年的暖冬是不是特別明顯?前幾天冬至,真覺得冬天根本沒有來,哪能叫"冬至"?而且聖誕節也不冷,好沒有氣氛喔.不過,這一波寒流來,是不是真的會進入冬天了呢?

  像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,皮膚最容易出問題了.最近很多人開始皮膚癢,長疹子,雖說皮膚乾燥的問題比往年少,但皮膚敏感的問題卻變多了.這種氣候只能根據每天的溫濕度來調整保養方法,冷一點的時候多加一層保濕品,熱一點的時候再減一層,就好像穿衣服一樣.而且沒用過或可能有刺激性的產品最好先不要用,免得皮膚受不了而敏感起來.除了基本保養之外,到昨天為止太陽也常常露臉,所以防曬乳液也是不可偷懶的,像我前兩週出遊只用了SPF35的防曬,馬上曬黑,真是太可怕了.

  最近的平面媒體也喜歡採訪手部的保養,大概是要過年大掃除了,但是雙手常被忽略,等到過年的時候打起牌來,馬上就會被比下去,所以手部也要細心保養,才能保持著纖纖玉手,和完美的面容相映襯吶.所以囉,不論是過年打掃或準備年菜,都要記得戴上手套,容易出汗的人還要加上一層棉質的手套在裡面,才能讓玉手逃過清潔劑和水的摧殘.平時也要勤擦護手霜,已經乾裂的人更須擦不含香料的護手霜,或者睡前擦了護手霜後再戴棉手套睡覺,就像給玉手敷手膜一般,才能早日恢復柔嫩的雙手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