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變黑了!

變黑了!
今天有位客人來做脈衝光,她大約快一年沒來了,一看到我就說我之前很白,但現在看起來比較健康,聽了很傷心呢.

我仔細回想,自從有了baby後,確實沒有像以前那樣做到全面防曬了.以前的我白天不出門(所以喜歡上夜診),出門必撐傘(不論陰天晴天),白天不穿短裙(除非搭褲襪),出遊時絶不穿會露出腳背的鞋子.不過,自從當了媽媽之後,為了帶baby出去多看多玩,只好頻頻在大白天出門,抱著baby揹著大包包也沒辦法撐傘,只能靠偶爾借baby的身體擋一下陽光,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曬黑了啦.當媽媽的真的是要付出好多~

最令我害怕的是,曬太陽不但會變黑,還會變老,對輕熟女來說,是最大的致命傷,所以從今以後要開始努力防曬了!

防曬公約:我發誓-

首先,出門必擦SPF40以上的防曬乳,即使坐計程車也要補上手部的防曬,因為常洗手會把防曬乳洗掉!

baby出門時,要開始練單手推車或單手抱小孩的功力,好多出一隻手來撐傘,或者訓練baby幫媽咪拿傘,這樣就更棒了!

出門在外一定要在化妝包裡放入防曬乳液和防曬唇膏,隨時記得補!

尋找各個陰影騎廊,絶不站在太陽下.坐車時也絶不坐在會曬到太陽的位置!

在家時儘量把窗簾拉上,或不要靠近窗戶.在陽台洗晾衣服時要擦防曬,不然就晚上再洗.收衣服的時候也一樣!

勤擦美白和抗皺產品,絶不能偷懶!

我發誓,會努力遵守上述規定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