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

夏季不可缺之美白點滴

前幾天,一位久未見面的客人來門診,劈頭就說"妳變黑了!",讓我大受打擊!原本一直自認防曬功夫做得不錯的,沒想到居然破功了,真的很惱火。

回家仔細想想,也許是因為年紀變大、代謝變慢了,也許是因為最近防曬乳液補擦的功夫不到位,才會讓皮膚在不知不覺中變黑了。也許,該來認真打美白針了。

其實,最近來門診打美白針的人突然爆增,想必大家的煩惱都一樣,都是在夏日艷陽下曬黑了。打美白針的好處是全身都能美白,因為美白成份是經由血管吸收的,所以手腳的黑色素也能淡化。一般美白針的成份主要是維他命C和傳明酸,可以抑制黑色素的製造,不論是曬前曬後都可以施打,能預防皮膚變黑、加速淡化。除此之外,維他命C還有抗氧化的效果,對於日曬或空污造成的自由基都有抑制的效果,可以減少發炎反應,避免皮膚提早老化。另外,針對皮膚的黯沈或蠟黃,也會再添加其他成份來改善皮膚的代謝率或強化抗氧化效果,使皮膚達到更亮白的境界。

由於美白針是直接由血液吸收的,比起口服要來得有效率,所以一週打1-2次就可以了。一般來說,注射3-4次可以感覺得到效果,如果要讓膚色變淡,大約需要10-12次的療程。在此同時,如果想加強局部斑點的淡化,也可以搭配其他護膚療程或雷射光療,能夠讓斑點的淡化效果更顯著。


成份
功效
維他命C
抗氧化、抑制酪胺酸酶、抗發炎
傳明酸
干擾黑色素生成
穀胱甘肽
抗自由基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