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電音雙波~熟女的好朋友!

自從三月底剪了短髮之後,陸續都被初診客人質疑沒經驗或是太年輕,這些話我已經十年沒聽過了,真是心花怒放呀~

剪了短髮真的會差那麼多嗎?我仔細想想,年前做的音波拉皮,也該出現效果了,恐怕是兩者加成在一起才會有變年輕的錯覺~

自從上了年紀之後,真的覺得電音雙波是熟女的好朋友,雖然老化的過程中,組織的流失還得靠玻尿酸等填充物或肉毒桿菌素來除皺、撫平,但是臨床上也遇過很多人怕注射類的侵入式治療,或是擔心不自然,而選擇只靠電音雙波來"自然、優雅的老化"。

電音雙波可以混搭,也可以單打,就看皮膚的厚度和鬆弛程度來決定。皮膚厚的人,只靠單一治療效果有限,所以適合電音雙波一起來。皮膚薄的人,雖然單一治療比較有效,但是接下來得考量皮膚的鬆弛程度了。明顯的嘴邊肉或肉肉的雙下巴,就需要雙波才能拉得動;微凹的臉型和細皺紋就適合用音波拉皮來精雕。至於雙打的方式可以當天同時做,或是前後間隔1-2周都可以,誰先誰後並沒有一定限制。

不論是電波還是音波拉皮,作用原理都是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生成,只是作用的深度不同,電波是全層式的刺激,音波則是定點聚焦,因此兩者有加成的效果,互不衝突。對於想要模倣奧黛莉赫本一樣"優雅的變老"的話,電音雙波是個不錯的選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