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小資女的肉毒V臉術!


年不如為何,身邊的人都在流行結婚去,各自使出渾身解數搶飯店、搶婚秘,忙得不可開交。不過,由於她們平時都有接觸醫美資訊,平常就很懂得保養,所以拍照、宴客前莫不在臉上動點手腳,力求最完美的演出。

對於小資女的準新娘來說,想要臉部變小、上鏡好看,又不想花大錢做電波拉皮、音波拉皮,或是時間緊迫,沒辦法進行需要修復期的埋線治療,就可以考慮用肉毒桿菌素注射來幫忙。


提到肉毒桿菌素,準新娘最怕打了之後表情不自然而被眾親友發現。不過,若是只想要修飾臉型,達到巴掌小臉的效果,可以將肉毒桿菌素打在臉部邊緣處做拉提術,以及搭配咀嚼肌注射的瘦臉術,就能讓下半臉線條柔順、修長。

肉毒桿菌拉提術和除皺術是不同的注射技巧,利用淺層注射法,使真皮內的膠原蛋白暫時收縮,將皮膚繃緊,於是有立即提拉的效果,待一周後效果會更明顯。

注射前
注射後1周
但是,這屬於救急用的療法,當2-3個月之後肉毒桿菌素代謝掉,灰姑娘的魔法也會消失。
若是咀嚼肌大而時間又稍稍充裕的人,可以再加上肉毒桿菌瘦臉術,使咀嚼肌放鬆、萎縮,進而腮幫子就會變小。但是肌肉萎縮需要1個月的時間,所以準新娘得提早做準備。

如果想在人生最重要的舞台上表演一場最完美的秀,別忘了呼叫神仙教母的魔法棒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