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溶脂新"機"!


伊索寓言中,北風和太陽比賽,結果是太陽成功的以高熱讓旅人脫下了衣服。現實生活中,今夏的高溫也成功的讓人越穿越短,可小贅肉就不小心跑出來了!


今天有幸參與了新的溶脂機的示範,是美國Cutera公司的極塑(TruSculpt)


與現有的超音波或冷凍溶脂不同,這台機器是利用電磁波來加熱脂肪層,以45℃持續加溫脂肪達皮下7-15mm,以達到脂肪細胞的凋零。


8-12周之後,凋零的脂肪細胞會逐漸被代謝掉,效果才會呈現出來。

治療前的脂肪細胞
治療後4-8周
脂肪細胞開始瓦解
治療後8-12周
脂肪細胞凋零
由於加熱的溫度不是很高,因此操作時只有輕微的刺痛感,術後也只有微紅腫,1-3天內會消退。

通常一個部位需要2-4次的治療,每次間隔4-8周,才能達到最佳效果。需要注意的是,與電波拉皮相同,如果裝有心臟節律器的話就不適合使用極塑了。而與超音波或冷凍溶脂不同,極塑不需要1吋厚的脂肪或成團塊的脂肪才能治療,所以下巴、手臂等處都可以治療。


看到越來越多的溶脂機投入市場,對我們以及大眾來說憂喜參半,一方面很高興有更多新的技術,一方面卻也很困擾該如何抉擇。期待今天所示範的極塑溶脂在2-3個月後能有很棒的表現!

註:部分圖片節自Cutera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