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

乾紋的剋星~微針玻尿酸!

象, 厚皮, 眼, 隐藏, 除皱, 阳光, 耳, 树干, 坚韧, 皮肤, 干



適逢氣候多變的春天,一趟春遊回來皮膚問題可是層出不窮,不論是皮膚乾燥還是濕疹現象,都讓人好心情大打折扣。

乾燥的皮膚很難保養,雖然保濕乳液拼命擦、面膜每天敷,但往往還是感覺到完全無法吸收,臉上永遠都滿布細紋,甚至會脫妝、卡粉,再貴再好的保養品也沒用,這時,就該微針玻尿酸出場了!

話說,微針玻尿酸早已使用多年,市面上的產品往往是複合式的配方,以玻尿酸(交聯型或非交聯型)為主,再加上肉毒桿菌素、維他命、PRP等等成份,來達到保濕補水、提亮膚色、縮小毛孔、減輕細紋等目的。不過,由於配方千百種,以至於療效也不盡相同,而且其中主成份的玻尿酸被其他成份所稀釋,或是使用了非交聯型的玻尿酸,因此保濕的效果大約1、2個月就會消退,需要頻繁地施打。相反地,如果以單一成份的交聯型玻尿酸配合微針槍來注射,一方面補水效果更明顯、持久(和填充型玻尿酸效期近似),一方面也可降低複方注射造成的不良反應的機率,縮短術後的修復期。

微針玻尿酸和填充型的玻尿酸不同,使用的是小分子的交聯型玻尿酸,配合超細微針均勻施打於真皮層,可減輕疼痛感,同時降低瘀青的機會,使術後修復期縮短。

在注射完之後,注射處可能會有些微針孔反應,類似小痘痘的現象,而皮膚較薄或較敏感的人可能會暫時有顆粒感,如能配合特殊的傷口敷料,可減少這些反應。在修復期過後,乾紋可以感受到有減輕的現象,皮膚更水嫩,毛孔也會變小,只要使用一般的保濕保養程序就能維持補水狀態,也就是一次治療抵多片面膜的概念。除了臉部的保水之外,頸部、手背等部位也可以注射微針玻尿酸,可減少細紋、增加飽滿度,使皮膚水嫩水嫩的。

要說微針玻尿酸是懶人保濕法,最貼切不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