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蘿蔔退去!




據說,男人看女人是先從胸、腿開始看起,胸部的大小形狀可以說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但是修長的美腿相信是所有人共同的目標。

最近很多人在詢問小腿的溶脂療程,但是很可惜的,小腿的脂肪比例很少,大部分的腿型還是取決於肌肉的線條,所以要想讓腿變細,就得從肌肉下手才行。

影響腿型最重要的是腓腸肌,也就是“蘿蔔肌”。過度發達的腓腸肌會向外突出,特別是踮腳尖或穿高跟鞋的時候,看起來就像兩根大蘿蔔。要想得到筆直的腿型,可以在内側肌肉處注射肉毒桿菌素,使腓腸肌的肌力變小,約1個月之後肌肉會逐漸萎縮,腿部弧度也會拉直而修長許多。

注肉毒桿菌素之後,會有暫時的痠脹和無力感,但是一般的步行或穿著中低跟的鞋子都沒有問題。若是穿著較高的高跟鞋則可能會較為痠痛,所以建議在1周内不要穿3吋以上的高跟鞋。注射後效果約1個月可以看到,且能持續36個月。不過,若是希望腿型能更加修長,建議34個月後就能再度注射,使腓腸肌能維持在萎縮狀態,進而逐漸變小。




當然啦,如果小腿的脂肪含量較多的情況下,也可以搭配無創溶脂(LipoSonix)來修飾掉過多的脂肪,使腿型更臻完美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