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

頸紋~智慧型手機症候群!

from www.toledoblade.com

隨著人手一機的盛況出現,漸漸的一些"智慧型手機症候群"也出現了。症狀不只有視力減退、頸肩僵硬和手指痠痛,而且連頸紋都會加深!可謂是新一代的"青春殺手"!

在手機時代之前,頸紋的形成原因不外乎是天生的(遺傳)或是老化造成的。有些人天生皮膚較鬆弛,或是有異位性體質(如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異位性皮膚炎等)的關係,脖子上從小就有好幾條橫紋。另外,肥胖、抽烟、日曬或是皮膚反覆濕疹、發炎等也會造成頸紋的出現。當然啦,隨著年齡較長,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因為皮膚鬆弛而產生頸紋,也就是老化的痕跡啦。但是,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是低頭族,頸部皮膚因為長時間的擠壓而產生皺褶,所以不少年輕族群都發現頸部有早衰的現象而來求診!

頸紋如果出現了該怎麼辦?其實頸部的皮膚比臉上還要薄,所以更需要細心呵護。不但平時要注重保養,塗抹抗皺的產品如多胜肽、維他命C等,防曬的功夫也不可少。一旦頸紋真的出現了,就得再加強皮膚的緊實度,如使用電波拉皮、極線音波拉皮、飛梭雷射、埋線等,這些治療都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使皮膚彈性提升,而能減輕頸紋的深度。

Before Image
電波拉皮前
After Image
電波拉皮後
極線音波拉皮




若是追求快速有效的治療,也可以再搭配肉毒桿菌提拉術和玻尿酸填充,前者可以將頸部皮膚向上繃緊同時也能治療垂直的頸紋,後者可以針對紋路注射加以撫平,同時配合前述的電波拉皮等治療,可以讓效果更加顯著。


肉毒桿菌素拉提前


肉毒桿菌素拉提後,木偶紋也變淺

 肉毒桿菌素拉提前

肉毒桿菌素拉提後

曾有人說,女人的年齡要看脖子和手,大概是因為大部分的人只顧到臉卻忘了脖子。低頭族們,別忘了幫脖子做個伸展操,別讓早衰症狀上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