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發現

2014/6/8
找到新的袖套了!瑪榭的環保冰涼紗防曬袖套,戴起來真的很涼爽!

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Juvéderm Voluma玻尿酸拉提術


非常幸運的,今天又有機會體驗Voluma玻尿酸注射了。雖然玻尿酸注射對我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,但是不同的針劑和不同的打法還是會帶來不同的效果喔。

今天使用的玻尿酸是美國愛力根(Allergan)公司的喬雅登(Juvéderm)玻尿酸,這是一種凝膠式玻尿酸,不但注射時比較方便,而且對於臉部輪廓的支撐也更強。在中下臉使用Juvéderm Voluma來做拉提式注射法,可以讓臉部線條有立即的上提效果。


由於針劑中已經加入了麻藥,所以注射時的痛感很輕微。



以拉提式注射法加上蘋果肌的填充,同時調整了下巴的線條,可以立即看出下顎線條的緊實上提。連帶的黑眼圈的範圍也縮小了。


before
after

before
after


after

注射後針孔不明顯,只要上了藥膏即可。若是有明顯的淚溝問題,也可以搭配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。

玻尿酸拉提術適合臉型較瘦的人,或是局部有蘋果肌不足、貓爪紋、法令紋等組織流失的部位,可以達到填充和立即拉提的效果。另外,也可以搭配電波拉皮(Thermage)或音波拉皮(Ulthera),使整體膚質更加緊實。想要飽滿、緊實的臉部線條嗎?不妨一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